Thursday, March 25, 2010

3月25日~

今天我睡不着~
就在床上哭了一场~
也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~
也因为这样~
让我感觉到现在跟以前的【对比】
人果然是犯贱的~
我也不例外~

这几天你的对待~
你的意思
我明白的~
没错我是笨~
不过我感觉到的~
不过我还是骗不到我自己

刚才想了一些东西·
也让我领悟到了一些事情~
你的【压力】
来源是什么...
我一直在寻找~
一直努力尝试去改变~

可能我跟你真的没机会了~
你也是这样跟我说的~
不过~
我心里面住着的是谁~
我骗不到我自己~

我爱你~
以前是这样
现在也是~
以后也是~
虽然你说你不可能会跟我在一起了~
不过我依然爱着你~
就算我们不能在一起~
我希望我可以在你身边默默地陪伴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