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6, 2010

3月26日~

今天出去跟朋友庆祝生日~
本来想先去学校交考试费的~
不过迟了~
所以就下次才去~

每次跟你出去会体验到新的东西
会有新的想法~
今天出去是很开心的~
不过~
你是在挑战我的【忍耐力】吗??
不过也谢谢你啦~
也因为这样~
我又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情~
想起了以前的我真的很【幼稚】
以前的我真的很【难顶】
也要在这里跟XXXXX,你说对不起~
我明白了你以前的感受~
真的对不起 ^^
哈哈~
我都有这样的一天了,世界轮流转,现在轮到我了~

真的觉得自己很犯贱~
你对我的冷淡~
会让我想起以前我跟你在一起的开心~
而哭了~
我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
我知道我跟你真的可能以后都没机会在一起了~
就算是这样~
我对你还是没变...
就算没机会在一起~
我也想在你身边陪着你...
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..
不会觉得孤独一个人不会觉得无助...
我会在你身边...

我爱你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