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9月25日...

今晚我睡不着...
没写blog很久了...
今天...想把心底话写出来...

人与人的感情很脆弱...
当一个人喜欢你的时候,你不接受;
当你喜欢上她的时候,她却对你没感觉了...

你多几天就回来了...
你走了两个月...
你走的时候,你喜欢着我...
当你回来的时候,却是我单恋着你...
也试过问清楚你...
我们真的没可能吗?
没错,我们真的没什么可能....

每天晚上,躺在床上的时候...
自然而然就会想起你...
想了很多一些有的没的...
可能只是我一厢情愿想着你...
不过...这样的夜晚就这样持续了两个月...

其实这段时间我很孤单...
时常都一个人...
朋友们都在忙,都回了hometown...
有想过要找伴,让我不要这么寂寞..
不过..
没感觉,就是没感觉...
过不到我自己那关...
现在我的心里面只有你...
现在我只想跟你在一起...

等你回来了...
你也不会找我吧...
我们约好了,你回来之后,要一起去看电影...
我想也不会有这一天了吧...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