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2011年1月09日

今天睡不着..
很久没试过睡不着,很久没试过不开心了...
这三更半夜...
没人陪我...
我只可以写blog,把我的心声写出来...

我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~
没想到,我因为你,今天我睡不着...
会有想要哭的感觉...
我这两个月很开心,很轻松....
是因为你...
你对我的付出, 我感受得到....
你说的每句话,我都有记着...
你的付出,我有感动...

你一直问我同一个问题..
为什么不可以给机会大家?
我每次都给你同一个答案...
心里面有好几次想答应你...
跟你在一起时很开心,很轻松...
不过,为什么我一直都拒绝...

我经历过了很多事情...
很多事情看开了...
你对我很好,不过...
如果我们在一起...我们吵架的机会会大很多....
我们也会因为很多事情,弄到大家不开心...
也怕如果万一分手了...
我们就不可以像现在那样,那么开心那么轻松的玩在一起....
还有一样就是....
你对我太好了,我没有那个信心可以让你幸福,不让你受伤害...
如果我们只是好朋友,你就不会再被我伤害了...


在这里想跟你说对不起,我对你的语气,骂你...
可以说是故意的...
如果我不这样做...
你开始不到新的生活...
我不认识你新的对象...
不过听你说,他应该是个不错的人...
这几天你一直跟他出去,而丢下我...
今天还说去他家睡...
还真的有点不开心...
不过,这可能对你来说比较好吧...
恭喜你,可以尝试去开始新的生活....
希望他会对你很好,你会很开心...

现在我会那么不开心..
我觉得,我的心真的被你感动了...
希望你开心,你开心,我想我也会开心....
之前我的好朋友们杯葛我,是你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....
是你一直安慰我...
也因为我,你跟他们不太多联络了...
我一离开,发觉你跟他们的联络回来了...

可能我这样做,你会恨我...
可能我这么做,朋友们都误会我...
可能我这么做,我会没有了朋友...
这次,我真的离开你了...
你的生活不会再有我的出现...
你也不会联络到我了...
你要保重,你要开心,你要幸福...
希望你会开开心心,我会在这里祝福你的...
你记得要开开心心的!你身边的所有朋友都希望看到时常笑的你!加油!

3 comments: